潘仙菇

      自从看完未删减片段之后!我只想大喊一声wuli蟒蟒心里苦!wuli蟒蟒对wuli曼春不止是爱过!而是爱ing!嘤嘤嘤嘤!蟒蟒把曼春推向死亡深渊的同时,一刀又一刀的在自己身上划着,没人理解!他也只能说一句“卿本佳人,奈何为贼”这个mv叙述的是抗战胜利之后,蟒蟒终于有了思考自己事情的空间,45年秋思念成疾,连曼春的病都继承了,突发心脏病而亡。狗带之前看见了曼春,在没有战争,没有对立的天国他们终于可以”别来无恙“了。蟒蟒也在梦中对曼春说出那句”只要活下去,我就原谅你”。心疼蟒蟒!大家快来关爱他!

       我对楼春的理解就是理性胜过了感性。所以mv的结尾蟒蟒狗带的时候在梦里才说了那句“错了也不怕,只要活下去,我就原谅你”人都是很复杂的,何况是蟒蟒,相信在曼春狗带之后,对他的折磨不是一点半点。只是他还有家国大义要去完成!大家快点来关爱蟒蟒,别说他渣了!嘤嘤嘤嘤!

       当然以上皆为个人理解!理性看待!拒绝撕逼!

评论(1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